Wednesday, July 20, 2016

生活的意义,去体会

突然发现这个世界没有人可以真正帮助你,只有你自己跌倒自己爬起来。现在知道什么是站在别人的角度想事情,没有人有义务对你好。
之前也试过很无助,但我想我现在已经走投无路,见步行步,完全就是未知的未来。
也发现这么无助的时候我也只能在这里发泄心情。

可能别人觉得我不够可怜,比我更可怜的大有人在。

我不是可怜,没有想要人同情的想法。

现在的我,欠人钱,要还ptptn,没工作,找了将近三个月,投了将近100履历,没什么消息, 没地方住,车在家乡,还得留在雪隆等面试。
尝试想暂时找份工做甚至在餐厅做服务员也好,但是得找地方住。亲戚朋友什么的,他们也有难处。要租房间,还得给最少一个月订金,最少住两个月。
PJ一带最少250,住两个月就要有500,没钱。住了,我得在附近找工。
最糟糕情况是昨晚住最后一晚,今天下午姐放工前离开她家,走路去附近餐室吃晚餐(还好还有吃饭的钱),等着朋友载我去车站买巴士票回家乡,明天驾我的车回吉隆坡。星期五去面试。看起来就是一个很好的计划。希望我不会累死。

没有经历过就不会体会辛苦后的美好

期待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