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Silverbao

我又再次用华语来写感言了
这次是针对我intern公司的同事们
用同事这个名词来称呼似乎太生疏
每次都觉得怪怪的
可是的确是同事们
比较容易向别人说明
就没办法咯
我们是“朋友” :)


首先,我想快快写下我的感言
我怕我之后不懂要写些什么了


因为从云顶下来后
我突然就眼浅了
我承认自己比较冷血型
通常面对这种场面都是冷静型
难得让我掉下泪的事,真的不多
silverbao们是不是应该觉得很光荣,可以让我掉下“处女”之泪?
这个处女当然是指我不知道多久没掉泪了
我的为人只会因为事情太严重、不知所措而掉泪

Chai Ling:
刚才在云顶时,抱着你
我就突然觉得很想哭了
但是我忍住了
泪滚在眼眶里
我就是没让它掉下来
我——还是这么固执
一直以来都跟我相依为命的CL
我当然不会忘了你
我人就是老实了点
想要告诉你,虽然我有时会不喜欢你喜欢跟我argue很多东西
也喜欢耍脾气
但是,我知道你真的很好!
做人很不计较
做什么事情都会为别人着想
而且喜欢为别人打抱不平
有一种妈妈的感觉
所以有时我都会叫你阿妈
而且虽然你很爱骂骂骂……不停
但是你也是口是心非的
会为他人着想,然后就交代我们不要说出去、或者不要怪其他人
跟你同做事这么久,你的工作态度都有目共睹,很帮得手
感激你一路来的帮忙
而且就算你生病/不舒服,你还是会留下来帮忙
我们感情这么好,应该要谢谢William派我们去MO,和YK让我们互相帮助、合作愉快
一起走路去吃饭、LRT站回家、同坐一排一起做事吧!
希望你不会忘了我。还有我会抽空去找你的 ^^


射手座:优点:理性、勇敢、细心、发展力、活泼、廉耻心、热心
缺点:优柔寡断、无制、无谋、无远虑、粗心、爱现



你啊。还是有理性的。有时虽然想东西可能偏激了一点,但是我知道你还是属于冷静型的
做东西的确是很勇敢,尤其是敢敢骂人!细心的你,也常提醒我做任何事,尤其是FYP =.=
你活泼到来有点多话咯,哈哈……
你有廉耻心的咩?还以为你的字典里没有“害羞”这个词叻
热心,最好的形容词来形容你了!
婆婆妈妈的你真的会优柔寡断!有时,你的确是几爱现下咯 :P


Yee Ling:
你让我知道什么是38之中的38高手/吹水中的吹水高手
真的很佩服你!
不知道为什么,跟你在一起,我也跟着变成38的了
我一路来都不38的咯
你害我变成JL眼中的38婆了T_T
你让我看见,矮矮的你前途一片“光明”(虽然有时会被人家block着)
虽然你每次被人家欺负
但是你又是那个帮我欺负人的人
我最记得你帮我欺负回HW的了
嘻嘻
你也时常跑来我家睡
因为我们要car pool
我通常看你好像很累这样
我就会讲我要载你去了
因为不想看到你这么累
觉得有时你累了,你也不说
我也很感激你每次等我 o(╯□╰)o
我知道我每次赖床
你都会叫我醒
我们在忙着时,你还不忘了给些“津贴”
如:我们煮着时,你跑来喂我们;我们都忙着做工时,你会分享你的食物
不知不觉,你变成我的第二个妈妈了^^
你真的很体贴,也是个为人着想的人
认识你真好!


白羊座:优点:充满希望、和蔼可亲、行动力、活力充沛、诚心诚意、天生长才
缺点:稚拙、刚愎固执、性急、好战、虚荣心、事情做得太过分



行动力、活力充沛,你什么都有!!男生欺负你,你就欺负我 :(
和蔼可亲/诚心诚意,刚认识你不久,你都已经露出这些性格了
你不像我和jeamie,都比较含蓄、慢热
刚愎固执:哇,有咯……但是也是属于口硬心软的
性急:哈哈,这个绝对有!我就没有了!所以可以补回。你就是那个负责叫醒我,提醒我,催我的人。
好战、虚荣心:有时会咯。你应该也是那种做得成功,就很有满足感的人
事情做得太过分:这个啊,不知道有没有。但是我知道你也会适可而止的


Jea Mie:
小妹妹!我真想不到,你竟然真的做那个卡给我们!
他们只是开玩笑而已。想到你一个人要做这么多个,应该蛮辛苦的
而且真的很强。我每天回家都觉得累到要命,你竟然还有心思去做卡
看到你送我们的卡所写的内容(偷偷告诉你,我在公司时已经读了那些内容)
你咯!讲:可以看,可是不准读!
我还以为你是说可以看,但是不准大大声读出来
我就看了咯
结果看了有点眼湿湿了
但是还是没掉出来
哈哈哈哈哈
你说:我们第一次讲话时的情景,我都不禁回忆起来
突然就想起,你有问题时,你都会跑来问我
因为我要跑过去你的位置,所以你都觉得不好意思
当时,你每次跑去HW的位置问他东西,我还偷偷Gtalk他
“Jeamie怎样?”
他说:“jeamie很diam叻”
walao,你竟然性格跟我是一样的。慢热型
现在都这么38了
有一次,我还陪你solve issue solve到3am+才睡
你真的是不成功,不气馁的
果然是IT student,嘻嘻
在trip时,你都默默地听我“伸”
我就不停地讲、讲、讲、讲……
你就不停的安慰我,“miko jie,冷静嘀……不要pek cek”
当时我跌楼梯,你们也很紧张,反而是我好像没事这样。LOL
对你的话,是说不尽的。
千言万语,还是留在心里吧。我们还是会有再次见面的机会!


狮子座:优点:自尊心、慈善、权力、思考、保护他人、忠诚心
缺点:傲慢、虚荣心、性的放纵、浪费、任性、自我满足



你的自尊心的确是蛮强的。有时你固执起来,我也怕怕。就只好默默陪着你固执
保护他人,有啊,你也有帮我,但是也有欺负我 :(
忠诚心,我知道你也是用颗心来对待人的。所以也很老实。但是不是什么话都说出来的^^
傲慢、虚荣心,这个!你自己也知道吧。哈哈。有时你就是有虚荣心,所以才想挑战自己,做多多工,搞定问题!
任性、自我满足,固执的你,硬起来,连HW都拖你不到。哈哈哈


Wen:
对你啊。多多都说不尽啊
对我又banyak banyak comment那种
麻烦的一个人!
而且很偏心
别人都zat 你,我也zat你,你就爱说我:“酱的咯,是酱的咯,ok,fine!”
pattern多多nia
我有时也想要跟你讲福建话,但是我不想xia shui
因为我的福建话,只是会普普通通的nia
是一个很照顾朋友的人
我还记得,那时我做不完我的东西,你就帮我和CL洗脑
洗脑到,浪费我的时间,我很想跟你讲,你怎样讲,我的要求还是这么高的啦
O(∩_∩)O哈哈哈~
但是读书方面,可能是TARC的关系,我要求没那么高,请放心。哈哈
我也还记得,你还帮我一起OT
很感激那时你等着我做完东西,然后等着要review我的东西
想到平时你都很早睡,你牺牲了你身为一只猪的睡眠时间,真的感动到……
一开始我after ARIS join回去kpmg的你们
我还很不习惯。只是因为一直在OT、OT、OT……
结果感情慢慢增进了
还记得,你也每次教我什么叫做:礼貌
每次去到你家,我会paise,叫你家人,我都叫到很小声
你就讲我没有“叫人”
walao……
banyak要求
你不要再叫我买够啦。我还买不够叻!
我永远记得我们爬山时的情况啦。嘻嘻。但是你拉到我手的筋了。现在还在痛着 =x
你很爱叫我唱歌给你听,也很爱叫我点歌,我都不懂做么 o.O
你还欠我Fast 5叻!嘻嘻
永远只会“hehe”的你,真的很好笑下
对你,也是说也说不尽
下次再说啦


巨蟹座:优点:第六感、主观、反应佳、想像力、慎重、重感情、执着
缺点:情欲、贪婪、占有欲、敏感、感情、恐怖心机



以上的优点,我可以说没有吗?wahaha
缺点啊,全部都有咯。
只是情欲,这点我不懂。muahaha
你自己深思吧 :P


siong:
熊啊熊
sista啊sista
你是个很好很好的“女生”
超级好的
我很爱跟你走在一起
因为很有安全感
我每次跌倒(差点),你都会怕怕,然后顾着我的身边
怕我摔倒
又最喜欢站在后面顾着女生
超体贴的
但是你真的过度敏感了
你做的每件事,有时别人会觉得不对
但是我知道你都已经尽力了
我知道你努力过了
你做什么事情都为别人着想
都不先为自己想
我真的觉得你很吃亏
你有什么不满,也不说
我看在心里,痛在心里
有时,跟你讲话,我需要讲到很白
我很怕你误会呢
从头到尾,我都没有怪你的意思
我很珍惜你对我们每个人的好!
认识你是我的福气
我不是在捧你
这些都是我的真心话


处女座:优点:一板一眼、服务、鉴赏力、完美主义、谦虚、头脑清晰、实际
缺点:挑剔、昧於世俗、器量狭小、好管闲事、拘泥、性的探究



谦虚,你肯定有的咯,而且太过了!!!
一板一眼,也有啦。就是很小心下。跟你的体型简直是不称!哈哈哈哈
器量狭小,这个不对吧 =.="
好管闲事,有咯有咯,有时几kaypo下,但是我知道我们在讲秘密时,你不会真的插嘴的,你超体贴的 :)
性的探究,这个叻。你懂我不懂了啦。muahaha


Ken:
之前虽然有在TARC gathering/lecture class碰过几次面
但是每次都没有深谈过
甚至你去我家载我做工时,一起做事时,都没有跟我开玩笑过
直到进了silverbao,你才开始对我有言语上的虐待!
过分!!!
在几次的“犯贱约会”(有得睡觉不要睡,但是拼命跑出去跟你们疯)
我发觉到你真的很爱唱K
累到像鬼时,你还会约我们去唱K
真的是发神经
虽然我骂你神经病
但是我还是赴约了
所以我也是发神经的
经过之前你“做鸡”
才发觉到,你对煮也几有兴致一下
突然欣赏你一下
平时这么小孩子款
原来也会对这种东西有兴趣
之前我们之间好像有点点的误会
在此跟你说声对不起
小事一桩,很快就会忘了
记得要唱K,要约我 :)


水瓶座:优点:乐于助人,充满人道精神,诚实善良,创意十足,个性独立,拥有理想的智慧。
缺点:缺乏热情,不按牌理出牌,太相信自己的判断,思想多变没有恒心,太过理智情趣不足。



乐于助人:有吧~~~突然不是很确定。muahaha
其他的,哇,讲到你这么好咩。创意十足,这个还OK
至于你的缺点,哇,好像什么都有哦。好准哦!!!:P
不懂你觉得准不准nia
blek


Dickson Papa:
Dickson Papa啊。我不管!还好你会看华语的。写华语比较有feel的叻
一开始,我跟你都不是很多话的叻
有点莫名其妙
应该是从earphone/headphone开始,我们才这么多话说的吧
真的很感激还有人跟我一样对这些有研究(我还是半桶水啦)
你不要忘了,你还欠我一个yoghurt啊。
因为很贵,请我一次就好了
我很省钱的。不要怕请我!一次就够!嘻嘻
你的秘密,我懂啦
不要泄我的秘密就好啦。你不讲我不讲的。ngek ngek
真希望开学了还有机会再看到你咯
你这么高
应该很显眼的
有时我自己也觉得我的秘密很累人
有时跟你诉诉苦一下,也会觉得relief了点
不要忘了我们之间的秘密
有些什么,还是可以跟我聊聊的哦
我都愿意当你的听众哦。可能我没用,帮不到你,至少”听你说“ :)


天秤座
Diplomaitic, urbane, romantic, charming, easygoing, sociable, idealistic and peaceable.
优点:有外交手腕,天生的优雅风采,浪漫的恋爱高手,适应力强,对美感有鉴赏力,平静详和。
Indecisive, changeable, gullible, easily infuenced, flirtatious and self-indulgent.
缺点:优柔寡断犹豫不决,意志不坚定,易受欺骗,怕得罪人,轻佻浮躁,过于放纵自已。



以上的性格啊,外交手腕,好像不对了。你好像都没有主动跟我讲话了 :(
平静详和:ok lo。还好 :P 还蛮平静的。你不讲话的时候,你的角落就会变得很静:P
哇,你的缺点几矛盾下咯。你的确是蛮优柔寡断的。易受骗,我就觉得应该不会吧。
你会怕得罪人。不会轻佻也不会放纵自己。这不像你。可能我们还没发掘到这些潜质。哈哈
迟早就会有啦


Mika:
Never know that your family is quite strict to you
Aiya, I cannot get used to type a long comment in English to you
Seem weird
you understand what i wrote then should be no problem already
Thanks for the accompany when i was in trouble/worries
Was so glad that I knew you and you're our status tracker
You're a wonderful cook
just helping Ken and I to cook in the kitchen with siong
Easy job though
Yet it's not as easy as everyone can make it
Thanks for the caring sometimes
I knew I looked tired everytime
your sincere I received and worked hard to rush up everything
you treated me as a small little sister
and will touch my head to comfort me
i appreciate the thing you did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after this internship :)
good luck to you
and all the best
hope to see you again in college


水瓶座 21/01-19/02
Friendly, humanitarian, honest, loyal, original, inventive, independent and intellectual.
Intractable, contrary, perverse, unpredictable, unemotional and detached.



All of the above are quite true
Yet I don't think you are Intractable and detached.
Hehe
Just be yourselves :)


Joey:
大家姐!哈咯!
哈哈
其实你比我还小咯
但是全部人都叫你大家姐
我就配合下咯
之前没办法
我很少跟你一起做事
所以很迟才真正跟你聊天
觉得你还蛮开朗的
可能不是开朗啦,你可能也有自己的烦恼
但是我觉得你就是一副只有开心,没烦恼的样子 :)
而且你有很喜欢“吃”
说到吃,你就会帮我们打包mai
尤其是SNOWFLAKE!
没有认识你之前,我都不会吃SNOWFLAKE
=.=
我真的很OUTDATE
哈哈哈哈
还记得我们的facial+massage吗?
我们还有再见面的机会
要好好珍惜
要不然,我都不会远远飞过去PJ找你了咯
SEK SEK


天秤座
Diplomaitic, urbane, romantic, charming, easygoing, sociable, idealistic and peaceable.
优点:有外交手腕,天生的优雅风采,浪漫的恋爱高手,适应力强,对美感有鉴赏力,平静详和。
Indecisive, changeable, gullible, easily infuenced, flirtatious and self-indulgent.
缺点:优柔寡断犹豫不决,意志不坚定,易受欺骗,怕得罪人,轻佻浮躁,过于放纵自已。



你的优点,我看完了。
浪漫的恋爱高手,这个我就不懂鸟
我又不是男的。WAKAKA (joey的口头禅)
缺点呢,ahem……
易受欺骗那个应该是我吧?我好像每次都被你骗的T__T
伤心 nia
我其实很想跟你讲讲福建话,但是算了啦。我的福建话是半桶水nia =.=


Derek:
Derek 啊 derek
不要跟我讲你不会看华语
abo你google translate吧
muahaha
之前爬山,我牵着你的手叻
爽没有 =x
×突然觉得自己是变态的
哈哈哈
只是想到没有捉着人会没有安全感
多点跟我们出来
开心点!我们希望你开朗点
之前跟你去MO一起帮YK做东西
你还蛮勤劳的
虽然你做东西慢了点、粗心了点
但是你的勤能补拙可以帮助你
希望你有所改变~
有什么心事,也可以对着我讲的
不要再默默自艾
你还有很多朋友的
又再爬山时,我肯定再叫你的!


双子座
优点:适应性强,多才多艺,善于沟通,懂得随机应变, 充满生命力,活泼可爱,风趣幽默。
缺点:容易紧张,善变,处世缺乏原则,做事蜻蜓点水不深入,过于圆滑,意志不坚定。



那些优缺点都很准
但是我当然希望你的善于沟通,充满生命力,活泼可爱,风趣幽默,会显示更多!!
你太过压抑自己了~


Vincent:
Ben Ho!
haha .. you are the 2nd one who forced me to write in English T__T
Last time fool you by putting your name in gtalk
Jeamie asked me, who's Ben Ho?
The moment, I felt so funny
There's a people never know who's Ben Ho!
You are a nice guy who always explain the thing in detail
I get more understand after your explanation
I was glad to cooperate with you in ARIS team
I also never know you such a "join-able" people
you're old though (Don't whack me)
please you faster buy a x box and play volleyball with me again
hahaha
and please invite me to badminton again
and of course bring your gf too
I just want to play with your gf :P


Virgo 23/08-23/09
Modest, shy, meticulous, reliable, practical, diligent, intelligent and analytical.
Fussy, a worrier, overcritical, harsh, perfectionist and conservative.




wah, your face really very "ngam" with this horoscope .. Virgo
so GIRLY
lols
somemore so fair
But then that siong is totally not ngam with this horoscope
See his body size also know :P (Shhhhh .. don't tell him)
All of the above are damn quite true. It's totally talking about you lo


Kok Wai:
你啊。不用comment了啦
都同班的
虽然不同年龄啦
哈哈哈
我还比你老叻
之前在班时,都不是很认识你
直到我知道你也有去silverlake interview
就好奇你会不会拿到offer
终于我们两个都被选了
我们就开始有聊起来了
进到公司
我们又被分开了
因为不同做工地方了
再在一起时
我们就一起做事+OT
你做工的态度我很欣赏的
请不要看轻自己
不要觉得自己没有用
你已经很好了~
cincai啦。加油:P
快点喝牛奶,长高点 =x


巨蟹座
优点:感情真挚深切,想像力丰富,有包容力,直觉敏锐,善解人意,有同情心。
缺点:跟着情绪走,提不起放不下,太过多愁善感,缺乏理性思考,经不起打击,过度保护自我,沉溺于往事无法面对事实。



哇,虽然我们都是CANCER的
但是以上完完全全符合你的性格nia
佩服佩服!!


Alan:
嗨,alan
之前一起进ARIS
我们都会在车上聊天
聊到蛮多的
进公司我们坐在隔壁而已
有什么事,我都会先问你
你不懂,我才问别人的
之前可能有什么误会
也是小事情了
在一起爬山
你这么照顾我
我也很感激
还分享你的食物
突然觉得你很无私
再加上你来到我家
原本答应你载你回家
但是我又慢吞吞
你都不介意
我反而觉得不好意思了
你也蛮会为人家着想的
谢谢你 :)


水瓶座
优点:乐于助人,充满人道精神,诚实善良,创意十足,个性独立,拥有理想的智慧。
缺点:缺乏热情,不按牌理出牌,太相信自己的判断,思想多变没有恒心,太过理智情趣不足。



缺乏热情,应该也不是很ngam你。你还蛮热情的嘛~~~:P
其他的,ok la。so far so good 咯~lol


Nic:
dai lou
It's such a long time I never call you dai lou
after i been transferred to MO side
Glad to know you as my dai lou though
just unfortunately that I was not at kpmg for 2 weeks
then we like never talking at all
I still remember you didn't mind to fetch me all the way back home
I appreciated what you did
Thank you for the sharing about the cars too
Thank you
We are the June babies too
and sorry for not celebrating the birthday with you
please forgive me T_T
Lastly, hope to see you again in college :)


Gemini:
Adaptable, versatile, communicative, witty, intellectual, eloquent, youthful and lively.
Nervous, tense, superficial, inconsistent, cunning and inquisitive.



It's quite true. Yet will you nervous?? o.O


QQ:
啊咯,QQ
每次大喊大叫、装谦虚、扮可爱、穿着性感、其实很矮但是还是要扮很高的QQ
嘻嘻(我很老实的)
真的很高兴认识你这个人
一路来都知道你性格是很大方、不计较的(不懂是不是有钱过头所以才这样的)
在公司里,你认识了新男友
真的很替你高兴
你终于找到你的幸福
我祝福你们
不要再傻气了
我也没力气讲你了
虽然之前工作上有时很生气你
但是说真的,我都可以了解
只是希望你不要再糊里糊涂了
傻气的QQ还是有好的一面的
你真心真意对别人,别人都会接受到你的讯息的
不要再讲我ignore你了
等下我哭给你看才知道衰


双鱼座
Imaginative, sensitive, compassionate, kind, kelfless, unworldly, intuitive and sympathetic.
优点:想像力丰富,善解人意,心地仁慈,舍己为人不自私,直觉力强,懂得包容。
Escapist, idealistic, secretive, vague, weak-willed and easily led.
缺点:不够实际幻想太多,太情绪化多愁善感,意志不坚定,容易受环境影响。



哇,上面的性格简直是在讲你咯
100%准啊!!!!!!!!!
尤其是“不够实际幻想太多,太情绪化多愁善感”
真的是准到,没话讲 :P
没有在你身边了。不要再吃亏了!
我打你的啊!
还有不要再乱乱喊了:P


Foong Yee:
第一次教你,我其实也是怕怕的
因为第一次在公司教人
我人呢,太过不懂怎么表示
也还好你的性格也是很随和
一脸和蔼可亲的模样
也有妈妈的样子
就是那种会保护人的人
但是之后就被分开了
伤心
也还好你的department的人很照顾你
我38,你也跟着我一起38
想到都觉得好笑
有机会,还要再出来啊!
期待着了。不要放我飞机!!!!


摩羯座
优点:有实际的人生观,做事脚踏实地,有远大抱负,意志力强不容易受影响,处处谨慎,有克服困难的毅力,对人谦逊,有独树一格的幽默感。
缺点:消极悲观,过于贪婪,个人利己主义,过于压抑自己的欲望。



可能只是参你那么几个礼拜,不是很懂,是不是全部都符合你的性格
但是我知道你确实很谦逊,有独树一格的幽默感 o.O
特别的幽默????


Sue:
不懂你会不会华语
不会的话,请google translate
哈哈
跟你相处的时间也不多
但是我知道你人有时还蛮固执的
跟alan多多聊天啊。
他会灌输你不要这么固执的性格
哈哈哈哈
开玩笑而已
你的身高真的跟我成对比
想到都觉得伤心 :(
加油啦


摩羯座
Practical, prudent, ambitious, disciplined, patient, careful, humorous and reserved.
优点:有实际的人生观,做事脚踏实地,有远大抱负,意志力强不容易受影响,处处谨慎,有克服困难的毅力,对人谦逊,有独树一格的幽默感。
Pessimistic, fatalistic, miserly and grudging.
缺点:消极悲观,过于贪婪,个人利己主义,过于压抑自己的欲望。



以上,我也不是很懂是不是符合你的要求
但是我知道“过于压抑自己的欲望”很符合你
快点去跟alan表白吧你:P


Wan:
我也不懂你会不会华语
不管了
照写了
真没想到你是个这么感性的人
竟然从OCBC赶回去farewell
然后一出现就是泪流满面
有点被吓到
我都还没哭叻 :(
你平时也是不出声不出声这样
一出声就可以吓死很多人了
有点怕怕 =x


天秤座 24/09-23/10
Diplomaitic, urbane, romantic, charming, easygoing, sociable, idealistic and peaceable.
优点:有外交手腕,天生的优雅风采,浪漫的恋爱高手,适应力强,对美感有鉴赏力,平静详和。
Indecisive, changeable, gullible, easily infuenced, flirtatious and self-indulgent.
缺点:优柔寡断犹豫不决,意志不坚定,易受欺骗,怕得罪人,轻佻浮躁,过于放纵自已。



啊啊啊啊,我也不是很懂以上的性格ngam 不 ngam你了
但是你的适应力还蛮强的吧?
每次都被老豆叫去OCBC了
强!!!!


Lilyn:
Seldom stick with you
Not really know you well
But I did Whatsapp/Message/Gtalk you
Know that you sometimes like a kid
Attitude is quite cute
I'm still curious
and wondering about the curiosity I asked about .. nuh .. "your action" to "somebody"
feel free to tell me :P
I still remember your birthday is the most awesome one lo
took a long time to celebrate for you
You see, we treated you so good
Hahahaha


金牛座 21/04-21/05
Patient, reliable, warmhearted, loving, persistent, determined, placid and security loving.
Jealous, possessive, resentful, inflexible, self-indulgent and greedy.



Huiyo, the above is quite true
Jealous ah .. not my business already wor
must ask the somebody o.O


Carmen:
认识你不久
但是已经蛮好keng的
真的很不错
尤其是我是慢热型
还可以聊这么多
你不要忘记了我的蛋sushi啊
忘了的话,我就叫CL杀了你
哈哈哈哈
希望下次还有一起出去的机会
等着你哦!!
Ei,我才发觉到你竟然跟HW同一天生日 -,-
要不然之前我们就一起庆祝了咯
太迟了啦你!!!!


巨蟹座 22/06-22/07
Emotional, loving, intuitive, imaginative, shrewd, cautious, protective and sympathetic.
优点:感情真挚深切,想像力丰富,有包容力,直觉敏锐,善解人意,有同情心。
Changeable, moody, overemotional, touchy, clinging and unable to let go.
缺点:跟着情绪走,提不起放不下,太过多愁善感,缺乏理性思考,经不起打击,过度保护自我,沉溺于往事无法面对事实。



做事方面,我没跟你合作过,所以不懂哦
ngek ngek


Jonathan:
哇,我也不懂你会不会看华语
不要逼我写英文的!!!!
GOOGLE TRANSLATE please
你有时也很好谈的
真伤心,才认识你不久,我就要走了
坐mika的位子不容易啊
要加油!!
有什么聚会,一定要来哦
学carmen嘛
什么聚会都参加的咯
你out了 =x
一个字“差”
哈哈哈
bye


摩羯座 22/12-20/01
Practical, prudent, ambitious, disciplined, patient, careful, humorous and reserved.
优点:有实际的人生观,做事脚踏实地,有远大抱负,意志力强不容易受影响,处处谨慎,有克服困难的毅力,对人谦逊,有独树一格的幽默感。
Pessimistic, fatalistic, miserly and grudging.
缺点:消极悲观,过于贪婪,个人利己主义,过于压抑自己的欲望。



你的性格啊。我也不是很懂
下次再出来,了解了解下吧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