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在 jbtalks 里 分享了 As Skin 排毒报告哦



花了点时间 整理 【累】
头像的照片 是 三年前的 【悲】
从槟城 搬来 KL 住了段 时间 皮肤 爆 “警” 【不是警察的警,是警铃响 的 警】

然后 为了脸 我使 尽方法
希望 能 改善 我的皮肤

最近做了 As skin 排毒 疗程
想说 写写 我的 排毒报告 可以 记录下 我的 疗程 经历
还有 让我以后 完成了排毒 还可以 回头 望望下 我的 “曾经”

好啦,开始写我的 报告——
超级油性皮肤 + 敏感皮肤 就是我啦
我的报告 应该 对 那些像我一样有 严重油性皮肤 的 MM

会有所帮助 吧





 我排毒所用的产品 有:


- 洗脸霜
- toner
- outline cream
- night cream
- 5 号 - Enzyme Whitening Essence 美白
- 8 号 - BALANCING CREAM 平衡滋润霜 (皮肤油性的关系,我拿来涂眼睛周围)
- essense mask

 排毒期:


最先开始的是肌肤的油份将被排出。接下来就是1,2,3的现象。
1。 如果脸部开始微红代表血液循环,产品开始刺激肌肤组织再生。
2。如果涂抹产品感觉到刺痛微痒代表产品开始治疗该部位。
3。粗黑或者问题部位将深层去角质死皮和死细胞,这时候脸部位可能在洗面时候有小削削或者些皮脱落。


我的《排毒报告》哦!


我是5/11/11 开始 做 排毒,总共 有 27天
一开始的排毒,我的脸 都会 冒痘痘
不听话 + 固执 的 皮肤 性质(我只是脸生痘痘而已),导致 我 一开始 的 脸 感
受不到 排毒(所谓的刺痛感)
但是 我没有灰心
因为 我自己 清楚 我的 皮肤 性质 是 油性 + 敏感 (油性皮肤 是 遗传 自 我妈妈的,她的脸 比我还夸张 的油)
所以 厚厚的一层 油脂 阻止了 排毒 产品 的吸收
拖慢了进度
为了 脸 我还是 继续 的做排毒
不像 其它 跟我一样在做 排毒的 MM 很快就开始排毒了。
甚至还看到 一个 MM 说 她的脸 排毒了,整脸 都有刺痛感,而且脱皮了。【伤心 哪】 (那时 我只有 痘痘的部位, 会觉得 刺痛)
因为 那位 MM 比我还迟 开始 排毒 的说
证明我的 油脂 层 真的很厚 (如果有 MM 像我一样 皮肤 很油, 一定要耐心 的撑下去)


《排毒报告 18/11/11》

我昨晚做了 essense mask。essense mask超多精华液。
我拿了mask出来放在脸上,还有很多精华液在包装纸里,我就全部涂抹在脸上、手上
之后,我弄好了mask,从脸上拿下来之后,我轻拍下脸,给它吸收
我没有直接洗掉
等了几分钟,我才洗掉,做正常保养
*因为 之前 排毒 产品 一直 都 吸收 不进 皮肤里
油性皮肤 有时是 外油内干, 所以需要 时常的做 保湿
那时, 我 是做了 第二次的 mask了。之前 可能做 mask 后的 保养步骤 有些错误,所以 就算 涂了 outline cream、5号 美白,痘痘 都没感觉 刺痛哦
之后 改正 了,试试看 以上的步骤, 如:
1. 做 mask 10-15 分钟
2. 从下 往上 的方式 拿下 mask 片 (可以紧致皮肤)
3. 轻拍脸蛋(让精华液吸收)
4. 放着 精华液 几分钟
5. 洗掉
6. 抹干脸(完全没有精华液残留)
7. 做正常保养

 《排毒报告 22/11/11》
傻傻 的我,才发觉到 我一开始 只是 在 痘痘区 有刺痛,而不是 整脸 有刺痛感
用了 mask + 停止使用 toner 后, 就开始 了 刺痛 感 哦 (因为toner会收缩毛孔,使产品进入不到皮肤里)
【不知道为什么 那个刺痛感 遍布全脸, 我尽然 还 高兴得很,简直变态啊我】
渐渐地,我的 痘痘 有 比 当初 一直冒出 的 数量 有少了些 而且 更快的 消掉

《排毒报告 26/11/11》


呵呵,终于有好消息。昨天早上起床后、沖凉、洗臉、抹干臉后,我竟然看到我臉上有白白的東西
我以為是白頭。所以就用才洗臉的手指摸那個白白的東西。發覺到 那些白白的,好像的确是 白頭
但是 又很像我以前做去角質時 在臉上的 白色 屑屑
再搓多 幾下, 發覺屑屑越來越多
就洗把臉
(⊙o⊙)哦!原來是——我脫皮了【白癡啊我 ( ⊙ o ⊙ )】
第一次覺得脫皮是件好事。呵呵【神經了】期待有更好的進展!
因為其實臉部沒有什麽特別好的進展
有看到有些美眉好的進展是 變白了
但是可能我原本就不是很黑【我也不懂算不算很白】
所以,有沒有變白,這個……很難說
油性么,err……可能我的臉 皮脂油性 原本就 超級的頑強
可能過多一段時間,會有好的結果吧
痘痘么,最近 還是 在冒痘痘
但是比較小顆的。熟了之後,一定 會有濃之類的【就白色的】
但是 不可以弄他們
所以 我還是 丑丑的 “披著” 痘痘臉去上課 【悲】
有的好事 就是 我說的 白頭 會出來了。在之前 我以前用的洗臉霜 其實用了后 也會 冒出 白頭
但是好像隻是看到, 而不會出來哦。就 好像 埋在 皮脂層的中間 那樣。只是露出個小小的頭
之前好像要 按一按 才會出來的

好事发生了!
《排毒报告 1/12/11》


最近发现 虽然我的脸是很白,但是 还是有发觉到 我的脸比起之前更 白,而且白里透红
喔,今早起床时,还看到 一颗 很大个的 白白的东西 黏在我脸上。原本以为是什么 面纸 之类的, 原来是白头啊。还真的会 自己掉出来=.= 惊吓
还有还有,之前啊,早上上课 如果脸不要 排油太多,我只是 凃 5 号 美白霜。

但是 还是很油。 大概 过了两三个小时,就出油到很恐怖了
我最近 还是一样 早上上课前, 洗完脸 我涂 5号 美白霜, 就去上课。
我想用 面纸 按掉 油份 ,但是 可能会抹掉 那个 cream。那么 搽了 = 没搽。所以

每次 都忍了下来
我发觉到 最近 没这么 快 出油,而且 油份 也 较少 了。没有这么恐怖了
虽然脸上还是有 油,但是 我真的很高兴, 我不用 怕 我出油到很厉害了。
以前 还频频 擦掉 我脸上的 油份,多到都可以 拿来煎蛋了。呵呵


 分享照片:
*献丑了

我的分享照

自己click 进去看吧。太丑了。XD

*我还会继续写下去的……

As Skin Jbtalks
As Skin 网店

No comments: